免費丈量洽詢、專業人員規劃、專業施工團隊

我們的隔間工程規劃、設計與施工優勢奠基於深厚的技術經驗與專業團隊,並在知識分享和工法的探討上,採取了前瞻性的思維方式,並依據客戶端不同的需求用法,提供適合且穩定的產品品質。
我們採用新技術和新工具進行測試,並在面對挑戰時找出獨立的解決方案。我們有豐富的實作經驗,能憑藉最新的專業知識,發展出最佳的技術和流程,提升工作的穩定度和效率。
以永續為目標,培植員工建立公司"經營"理念,共同承擔、團隊合作,作為台灣工程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品質及技術提供,為社會造更好的未來。

防火建材新趨勢

庫板隔間具有「防火、隔音、保溫、耐撞、防潮、環保」等優點。
施工過程中不用批土、油漆、不含甲醛。好清潔、不受潮變形、工期短、拆移方便,遷廠、擴廠更是可以重複使用,為你往後拓展圖塊中減少不少額外開銷,且具有綠建材標章可回收再生,符合現今社會大眾的環保觀念,是現在眾多隔間產品中的另一新選擇。
庫板隔間不再局限於醫療、科技廠內的無塵室,也可廣泛運用於工廠廠房、辦公室、會議室、招待室、套房隔間、倉庫隔間、防火區隔間,適用於各大產業的室內隔間,並可搭配不同鋼板顏色,營造出不同的室內氣氛,協助過各大公司行號設置辦公室、廠房隔間,為客戶打造出理想的工作環境。

 

庫板隔間與矽酸鈣板隔間比較

  庫板隔間  矽酸鈣板隔間
防火耐燃
防火一小時、耐燃一、二級
防火一小時、耐燃一、二級
隔音效果 隔音品質佳 隔音品質較弱
保溫效果 保溫效果好 保溫效果差
耐撞強度 耐撞擊、不龜裂、承重力佳 不耐撞擊、易破裂、承重力差
耐候防潮 不受潮變形、溫度影響小 易受潮變形、溫度影響大
天板載重 人員可上天花板踩 不可上天花板踩
施作工期 施工快速、易更動、工期短 施工繁複、難更動、工期長
環保標準 具綠建材標章、可回收再生 不可回收再生
清潔保養 易清潔、好保養、可清洗 不易清潔、清洗不易
重複使用
日後遷廠、擴廠可重複使用 無法遷移、不可重複使用
 
最上方